天使的秘密

天使的秘密:

“爱上一个恶魔”

Saturday, March 20, 2010

折翼天使

从前,一个女孩爱上了一个男孩~
女孩名字叫依,男孩名字叫枫~

依默默地守在枫的身边,爱着他
枫不知道身边的好友依对他有意思
依然常常和依谈心事,有说有笑的
依知道枫已经有了女友,但还放不下对枫的爱恋
把对枫的情意藏在心底~

直到有一天,枫向依说他的女友向他提出分手了
枫很想挽留女友,但还是没说出口,任由女友离开他
枫很伤心,依安慰他
枫失去了心灵上的依靠,而依正好在这时在他身边
使枫对依有了感觉

一个晚上,枫手握着鲜花向依告白
依做梦都没想到这天的到来,
:“我是在做梦吗?”
:“傻瓜,你不是在做梦,我是真的好喜欢你,愿意接受我吗?”
依微笑地点了点头~

依和枫就这样过着幸福的生活,
但好景不常在。。。

在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枫答应依会给她一个惊喜,要她在家里等他
枫的前女友约了枫,她想挽回那份感情
枫抵挡不住眼前的她,终于屈服了~

其实一直以来,枫还是对前女友有感觉
只是没有勇气挽回
依只不过是枫前女友的替代者

枫认为依会原谅他,也知道纸是保不住火的
枫带着前女友回家,打算向依解释
依没等枫解释完,就跑出去了
这就是枫给她的惊喜吗?

依就好像折了翼的天使,无助地守着孤单~


3 comments:

  1. 你想带出来的爱情故事是悲惨的?我帮你在结局后加我的结局:

    依之后经历了一段非常长的黑暗期,她甚至有想过不想活下去。至到大学的一个暑假,她遇到她生命里重要的转折点。她的好友带她去乡下一间学校做有意义的临教。乡下的小学生比较真实和亲切,下课时会牵老师的手一起去食堂用膳。因为穷的关系,小学生们也比较珍惜每一堂课。在那里依重新找到她的存在价值及生命的意义,后来依每一次空档时都会回来看这里的小学生,帮他们补习及筹备每一次的政府考试。这里的小学生当然也不辜负依的苦心,后来很多都有继续深造。

    依当然再也没有和枫联络了,依也遇到了在适合的时间出现的另一个他,不过也后来一些原因,他们没有修成正果,依再次失恋及学会振作。在接下来的六年,依也经历了两段没有结果的爱情,至到遇上了依的现任老公,一个真的能真心陪依一辈子的男人。
    从依与枫分手直到后来结婚后,她仍然持续做社工,她从做社工领悟到不能把自己的快乐与悲伤完完全全交给另一个人来决定。她把个人恋情的小爱化成大爱,很努力去关心每一个贫困的小孩,也把每一次的悲伤经历记录下来,当作成长必修的课,然后学着遗忘及重新出发。

    如果试着把人生的镜头拉长远来看,想当年依与枫分手后的痛苦与执著并不是绝对的。

    枫后来怎样?依没有尝试联络枫,不过依仍然有时会在心里远远问候枫..

    ReplyDelete
  2. 我贊同以上的提儀,給她一個完美的結局。但我的完美結局也就是悲慘。
    只有挫擇,接著倖福,又在次的失敗,最后不想愛,這樣才完美。

    要我更精采的故事要去sadteng.blogspot.com喔﹗
    媽媽的良言。。。。。。

    ReplyDelete
  3. wah~ thx a lot oh Neo !
    haha~
    maybe my thinking too negativ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