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秘密

天使的秘密:

“爱上一个恶魔”

Saturday, March 20, 2010

伪装

有些事情不是假装不知道就能当没发生过~
我明明知道会有怎样的结果,但还是照做

我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但遇见人时还会笑脸迎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知道我的心是不快乐的

我受够了我自己~
没有人逼我,但有些时候我却不能以真正的自己对待别人
我不知道我为何要伪装
甚至伪装得毫无瑕疵
也许,我这样做是为了保护自己吧~

我开始害怕面对我自己,我害怕了解那个不真实的自己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我都快分不清了~

我会努力慢慢地走出自己的框框~给我加油打气哦!

1 comment:

  1. 你遇到何等遭遇?去我的部落,我給你看看另些不倖,以安慰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