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秘密

天使的秘密:

“爱上一个恶魔”

Friday, March 26, 2010

为了辩论而辩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整个星期都快要崩溃了
~接二连三的辩论赛~~~

好累哦,疲惫的当儿,我会想:
~为什么我要那么辛苦?
~我们只是为了*xxx* 才参加比赛的
【呵呵,这个不能多说,不然会被我们敬爱的学长打】

就这样误打误撞的我们进入了决赛,
本来以为辛苦了一个星期可以松懈下来,
怎知还要再忙多一个星期。。。

如果你问我,参加比赛的目的是什么~
我会告诉你,学辩论咯
但是,你跟我很熟的话
你会骂我假假,因为我没有那么伟大~

不管是为了学辩论,还是其他目的
重点是,我们都学到了很多~

下个星期的决赛对我而言是个噩梦,不论如何
该面对的总要去面对,逃避不是办法
祝我好运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