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秘密

天使的秘密:

“爱上一个恶魔”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会离开,你要好好过

我走就是了 你就好好過吧…

你就直說吧 看著我 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
你為何說再見, 你想要到此為止嗎?

(我知道) 你有新的女孩
(我知道) 你開始感到無趣了

雖然眼淚開始灌溉…

[副歌]
我走就是了 你就好好過吧
我只能這麼說…

我會就這樣忘記的 所以 你就好好過吧
沒有我 你也要幸福

你丟掉的愛 你帶走吧 全部都帶走
連道歉也別說.. 不用擔心我

[饒舌]
yo shorty my sweety
你的唇 該離開我的唇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看來很不滿
我應該留住你 但什麼都說不出口
而你已經慢慢疏遠

(我知道) 你會忘記我的
(我知道) 我最後會恨你的
雖然我都知道…

[副歌]
我走就是了 你就好好過吧
我只能這麼說…

我會就這樣忘記的 所以 你就好好過吧
沒有我 你也要幸福

你丟掉的愛 你帶走吧 全部都帶走
連道歉也別說.. 不用擔心我

[Bridge]
(You) 曾經是我活著的理由
(You) 曾經是我唯一的渴望
You~~是我,那個曾經只在乎你的我

(Why) 為什麼從我身邊離去
(Why) 為什麼就這麼丟下我

如果本來就會這樣 那為什麼要愛過我?

[副歌 2]
你還記得那天嗎?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我還記得,那些你曾說過的誓言
你說你會照顧…保護…只愛我一個
我曾相信你的謊言,我相信過~

(Oh) Oh
(Oh Oh Oh) 你真的愛過我嗎?
(Oh Oh Oh Oh Oh) No No No No
(Oh Oh Oh Oh Oh) 我會忘記的 所以你好好過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