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秘密

天使的秘密:

“爱上一个恶魔”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开学前~心里准备

多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心情真的好复杂
我好怕我第一天看见你们会哭~

Oppa,没有你真的很不习惯
我要跟谁坐?
有心事找谁?
谁可以忍受我的脾气?
明年,我去回同样的班
今年我们坐在一起的地方
我好怕我会接受不了事实
还记得我们一起猜 Jae joong xxx 的颜色吗?
我的初吻你拿了哦~
没有人陪我38 了~~~

nana , 我跟你同病相怜
希望你明年一切如愿
要加油!!!!!

huiting
all the best in nex yr
i know u can get good result
gambateh
i'll miss u very very very much ~

miss u all much much much

nex yr i need to suffer myself
all the best u all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