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秘密

天使的秘密:

“爱上一个恶魔”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云顶写真~

首先叻,我们就在学校等咯
很多学生,因为今天毕业典礼嘛
等着巴士时,去逛逛学校
跟那些要毕业的senior say goodbye ~
会想念你们的
黑马也要走了,很惊讶的他说很开心,因为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 (adui ~)

然后,上巴士

在巴士上,一直拍照,拍照,再拍照
跟很多人拍了 seperti berikut ,
daddy , 跟我同天生日的,oppa , nana , small ting , 绵羊,lj .......and many many la

一下子
到strawberry farm

看到很多草莓
然后也是一样,拍照拍照拍照~
那里有一只狗狗,我要跟他拍,怕他咬我~ 呵呵
然后就走走下,看看下,又出去了

然后就到云顶了哦
在云顶大门又拍照~呵呵
我们很像从山巴出来的
一直在那里自 high ~
然后就上flying chair ~
很好玩下的。。。。我们全部育华的一起玩
玩的时候喊口号: “我爱育华,我爱育华!”
哈哈,我还飞到marry brown 的屋顶上~ 很刺激!

然后就去snow world
超冷的咯,有人把雪放进我的鞋子里。。。。。(cold d ah )
有玩那个坐 tayar 滑下来的~屁股很痛叻
进去里面白白的,冷冷的
adui, 我的帽子留在里面,他们不给我进去拿。。。。sad le T_T ( 才刚买的)
算了吧。。。
很好玩咯,绵羊在里面很像圣诞老人。。。。哈哈

过后去吃午餐,在first world plaza
eat buffet o
很好吃,不过不可以吃太多
等下要去玩跳楼机

然后就去玩咯
我发现到,我们四个,除了我,后面三个走路都很慢。。。。。。haiz ~
玩跳楼机应该是不到一分钟,可是
我们排队了1个小时
不过也算值得啦,真的很好玩~
那种感觉。。。。。不懂怎样形容

然后就去玩spider man lo
那个蓝色红色的
要给十块钱的
虽然贵了一点
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真的很刺激
360度旋转~ 超刺激的
全程是站着的
我敢说,这个比跳楼机还刺激~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玩那个roller coaster 会进水的
可是排队到要到我们时
下雨了。。。。。又够气0的咯
不能玩,可怜的娜娜想玩的。。。。

然后全部人就去indoor 玩
很“塞车”,我们去玩那个indoor 的roller coaster
一样的命运,等了很久
要到我们时,又说要repair , 叫我们等20分钟,结果是等了30分钟
因为脚很累,又很痛
所以就不走了,在那里等
终于,坐到了。。。。很好玩~我们做最后一个,
全程被甩来甩去。。。。哈哈

然后,就去上marry go round
找回小时候的回忆
拍了很多照
他们说我们不能坐,只能站
没关系,我也觉得我坐下去那个马会被压死~呵呵

然后就去shopping le lo .....
因为真的不想排队了,很累
走走看看
我没有买东西
可是oppa 有买一个眼镜,不会很贵,超好看的

然后就出去了 outdoor
在雨中漫步
其实下毛毛雨而已,只是雾很多
很“浪漫” 的说。。。。

然后就一大班去玩token 的
haiz......都没中的。。。。。
不过看到了一个很感动的画面
虽然xxx 没有赢到bear bear 给xxx
不过他的举动真的很感动下的。。。。。

然后就争取机会去做鬼屋车
里面“可怕” 到。。。。。
在里面都不懂要做么,就一直扮乌鸦叫~
arr arr arr arr arr

然后哦,就到大门去等巴士咯
那个康康,不懂做么无端端看到我没穿jacket
就说:‘ 我跟你比过! 就不信你不怕冷”
莫名其妙,我不懂做么不感觉到冷,其他人在那边发抖
他已经一直在发抖了,还不要穿 jacket ...我就一直笑啦
哈哈,最后他投降了。。。。
本来就不想玩,他开始的,不懂做么还是有莫名的成就感
可能是我的cold receptor 坏了,所以不冷吧。。。
今天我超man 的说

然后就坐巴士,然后睡觉
然后又被别人偷拍睡觉
最后被他们的美妙歌声吵醒了
然后就一起唱
《甜蜜蜜》,《生日歌》,还有一些我忘了
在梦里听到的应该是做梦吧。。。。哈哈

然后叻,就到学校咯
一起看成绩
然后就一起哭。。。。
很不满意这样的安排
我们的A班散了。。。。
明年会来一些破坏和谐的恐怖分子
超讨厌的
最伤心地是。。。。oppa , nana n ting ting nt same class wiv me
他们丢下我
我很孤单的啊。。。。。明年不懂要怎样
你们很坏的。。。。

大概就是这样咯
很不好意思没附上照片
以你们的想象力去想象吧

2A 我爱你们!!!!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