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秘密

天使的秘密:

“爱上一个恶魔”

Saturday, April 17, 2010

牵挂


我想过了,也许
到最后,我还是会屈服吧
我已经没有任何牵挂了
你们都这样对我了,我还惦记你们干嘛。。。

这整件事上不是谁的错,
是我想不开而已
是我执着
是我傻

我是有点失望,但又如何?
想什么都没用了
你们全都知道了,自己做了决定就这样跟我说了算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算了咯,你们讲什么就什么咯~
反正我的存在并不重要!

2 comments:

  1. who are you scolding???me???or hui ting???dont so sad la...sorry loh...cause my sister need to go to work i have no transport..i want to call kayyee to fetch me but my sister dont give and i also be scolded by her i also cry le...siao mei also know i cry .u dont belive go n ask her.

    ReplyDelete
  2. 现在是在比谁哭比较多吗?
    ~算了啦,结果都出来了
    我自己去咯~

    ReplyDelete